close

 

 

 

yabe 一起走過兩年半的日子 

始終是磨合期 我卻很開心

畢竟人是善變的

可以為了彼此的改變去成長是值得的

 

這段時間以來

我一直相信爭吵對兩個人來說是好事

畢竟我是不善於明確表達我要的

而你是不善於表達

有機會讓兩個人說出心裡的想法

不論任何方式都是好的

而我也的確在爭吵中學習 懂的愛自己

從一次次的失望 懂的不過度盼望

不去幻想太不切實際的感情

不用我喜歡的方式要求你

畢竟我喜歡你的時候 你是你自己

於是我也學著提醒你這件事情

你也提醒我 一開始的我 是很愛自己的

不要為了對方而失去自己 是最重要的一課 

 

即使這段時間裡我們都想過放棄

慶幸還是一起走到了現在

我不再要求有沒有未來 甚至你會不會期待

順其自然裡的情緒 反而讓我安心

安全感 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找到了我自己 雖然是透過爭吵證明

不再為了被需要的感覺 會被重視的感覺去爭

而是給自己 對自己而言 我有多重視自己

我分了一半的自己給你 還有保留一半的我

所以我也只能接受一半的你

 

兩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我也懂的不將你綁緊

學著理解你的興趣 學著愛你所愛的

因為你不勉強我 我也不會刻意改變你

都做一半的自己 愛彼此但更愛自己 

 

謝謝一直以來都沒有放棄 

多幸運 有你陪我經歷這麼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