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A情侶 的朋友


從高中認識到大學畢業 他們都非常甜蜜

某天逛夜市遇到了A女 但他勾著別的男生的手

遇到我也假裝不認識

我沒有想太多 以為A情侶分手了 我不知道而已

回到家後八卦心理作祟想研究他們怎麼分手了

卻發現他們依然還在一起

但因為男生常要到外縣市比賽

那些A男不在的時候 A女都有夜市男陪

而透過FB發現夜市男也很清楚知道A女有男朋友

也許正義的心態 我應該當機立斷告訴A男

某天逛著A男的FB 發現他很認真的再曬恩愛

還教身邊的朋友要怎麼對女友才能一直甜甜蜜蜜

那 我 怎 麼 說

 

接著 我是B男的高中同學 因為B男認識了他相繼的兩任女友

雖然不熟 但偶爾一起出去也會聊天

然後我發現了B男偷吃 在外面不停的換對象亂來

那些對象知道他有女友 某些也相信他會分手

但事實證明 他只是想玩而已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他說新鮮感 叫我別插手

在B男第一任的時候 他要我別管

到了第二任 我也只能裝不知道

某天B男被抓包了 B2女跑來跟我哭訴

B2女說 B男只犯錯一次 願意給他機會

基於正義心態 也許我該告訴他 B男是累犯

但B2女說他真的很愛B男 真的願意相信他會改

那 我 又 該 怎 麼 說

 

說實話很難 但我也不是沒有說過

在認識這兩對情侶之前 我也認識 N男/女

發現了兩三次他們的對象劈腿的情況

因為彼此的交情 認為他會相信我 也不忍心看他受傷

於是說出口了 當然 不只我一個人跟他(她們)說

但是他們完全不相信 也切斷了友情

直到後來聽到某一個懷孕也結婚了 還以為是幸福的結果

正要後悔當時雞婆的時候 他們表示婚姻不幸福 也離婚了

小孩丟給長輩扶養

 

在說與不說之間 我真的遇過太多類似情況

但是真的要看人說 不少好朋友會在愛裡面盲目

但我可以肯定 也有人是理性的

只是你不能確定 你要說的對象 是不是真的這麼理性

 

 

不過

我可以保證 如果有人發現我的男友偷吃

我絕對不會盲目的相信 然後逼的自己失去這個朋友 

 

但我也會用我的方式去求證就是了

 

 

 

 


 

 

 

 

繼上一篇

 

也許自己的愛情並不像網路名人分享的那樣義無反顧

相處方式也不是那樣甜蜜

也或許和身邊朋友的情況完全不同

但找到適合彼此的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如果我們很清楚也很相信他不會亂來

那就放過自己吧

別給自己無聊的壓力(即使艱難也必須努力)

當你轉換心態之後會發現這樣真的比較好

 

而如果你原諒犯過一次錯的他

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當然沒犯過錯的人不是絕對不會犯錯

但累犯的機率始終比較高

 

要自信別一天到晚查勤

更要有能力別讓他偷情

 

如果不快樂比快樂還多

就讓自己找別的理由過生活

不一定是換對象

有時候給自己時間去愛自己 反而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