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對的時間不該說不對的話

在不對的時間不該做不對的事

 

我還是學不會拿捏我的佔有慾

即使對朋友還是容易失去分寸

害怕失去那一點點的共同點

於是機哩扎拉的說了一大堆 然後覺得空虛

 

謝謝你 解釋 謝謝你願意說

我本來很享受被控制的感覺 僅限於妳

 

衷心的祝福 不希望重蹈覆轍

希望他亦師亦友 協助你 陪伴你

 

 

我正心滿意足的看著公司外的聖誕裝飾

你/妳 快樂嗎

我 很感動.

 

祝你們 順心順利 平安喜樂.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日子慢的祝福要說好幾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