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夢到你 想到你

今天偶然滑到你的號碼 撥出之後已經是空號

你過的還好嗎 應該很快樂吧

聽說你的家人逐漸放下 願意好好的過生活了

我相信你一定很安慰 所以你一定也要過的很好

但是偶爾該來讓我見一下吧.. 

 

 

久沒發文 突然也忘了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知道不快樂的終究告一段落

雖然我沒有辦法確定這種快樂是發自內心

但至少我知道失去後我會有多遺憾

從前勸導別人的語氣 像好幾根針一樣在刺痛自己

真的旁觀者清 但是問題依然要自己選擇解決方式

 

 

往往美好會讓我們感動一下子

而現實卻會讓我們冷靜一陣子

你還好嗎

迫於現實的無奈和自己的責任感

希望你會找到出口

我可以陪著你尋找也可以在盡頭問候

 

 

/

其實沒話題了可以不用勉強

其實不開心了可以不要隱藏

其實明知道方向卻不敢去闖

 

為了你不知道自己的快不快樂浪費時間

然後真的不快樂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