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總是找理由讓自己不能飛

我只是想擁有翅膀卻不想真的去使用他

回過神才發現 我根本不想飛

 

好久以前曾比喻過風箏

我更害怕當風箏

繩子斷了會落在哪裡都是別人決定的

 

這一天問你

到底是我們遇不到適合的朋友

還是我們都不願意敞開心胸

問了之後發現自己也很蠢

不曾敞開心胸 那那些失望和情緒從哪來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不是一般嚮往的自由

而是有讓我自由的靠山

願意讓我飛

也願意等我回來

我終於知道我在等什麼

再等一個跟你很像的人

懂我開解我

卻不會限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