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過年假期就這樣過去

害怕的戰爭並沒有出現

偶然間的插曲讓我又透徹的抽離

 

只是回憶偶爾抽痛一下

還好

 

總該去好好檢查

媽媽提起勇氣願意去面對 我也不該逃避

 

然而

我等著哪些時候會有一句話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原來 我是需要浪漫

 

 

這個年

天上又多了好幾位天使

能不能就這樣保佑著

別再失去.

一路好走 曾經幫助過我的您...

 

 這個年 真的好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