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5 有個好長的假

不難想像會有什麼情況和問題

但是我絕對會記得珍惜這個機會

 

 

第一次全身發抖還是很感謝你說的每一句話

雖然很抱歉 也雖然我曾經也這樣過

但我都會記得 就算改變了 我也不會忘記這個時刻

 

 

 

真的都經歷過之後現在很坦然的覺得沒什麼

雖然總要聽到我是誰的誰才會改變態度

上一秒的冷嘲熱諷還天真的以為我都沒感覺

所謂的職場不就是

哪天你身邊的菜鳥突然當你的上司

要一直自以為 你一定會後悔

 

 

 

/

好久沒有跟你好好聊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距離

是說

你也只是忙

陪著我走出象牙塔的姑娘

我在等你

說說你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