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確沒有什麼耐心也常常乾脆就選擇放棄

所以逃避讓我認為這是拉開或拉近彼此距離的方式

我相信你會抓住我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在生氣

但往往都是各說各話再等一個人終於開口讓事情莫名的結束

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不需要特別在意

但是我問你怎麼了你要我等你我卻也等不到答案

我的確想讓你依賴但是你願意依賴我嗎

只是一句你很累需要時間去沉澱

真的讓我覺得我對你而言沒有什麼具體存在的意義

我不想只當依靠你的人我也想讓你再需要我的時候是絕對的避風港

也許並不那麼堅強但我相信我就算不是高牆也至少可以是消波塊

 

 

/

我很樂於看這些改變卻又時時覺得不滿足

的確沒有那些過去不會讓我感受到你現在的努力

而怎麼那些卻一直困擾我讓我夜不能眠

 

/

我不想這麼沒有抗壓性不想這麼輕易就被打敗

只是我憑什麼為了屈就這一些些而讓你踐踏我的自尊

我沒有要取代你我也取代不了

把別人逼到絕路之後所有後果你都要自己承擔你知道嗎

 

 

/

好想繼續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